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健林最近怎么样 王健林最新信息财富缩水

    王健林,是万达集团老总,曾经十分高调,出口就是金句,比如“一个亿小目标”。但近两年,王健林变了,变得越发低调。外界反而好奇:最近王健林怎么样了?2019年,他的身价有多少?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2010年以来,王健林不断向外界说,万达要成为百年万达,国际万达。2017年的年会,国际万达一度距离王健林很近。当时,年会上出现了十几个外国人。但几个月后,万达切换成卖卖卖模式,规模之大令人震惊。与此同时,万达开始转型。

    王健林最近怎么样
    王健林最新身价

    2019年,万达及王健林再度频繁出现:卖资产、大手笔投资、业绩缩水……种种迹象表明,万达的情况在好转。但背后也暗藏不少风险,比如万达至今未能如愿回归A股、万达体育和万达电影业绩下滑……看到此状,王健林最近估计开心不起来。

    值得一提的是,万达转型,王健林也付出了代价——财富缩水。据2019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王健林身价为883.9亿元,较去年缩水682.4亿元。相应的是,王健林的排名也从首富之位下滑至第14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