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年退休工资新规 2020企业退休工资最低多少

    退休工资又称为养老金,男士在60岁女士在55岁的时候可以申请退休,随后就能够领取退休金。今年退休工资已经迎来了第十五轮上涨了,那么根据明年退休工资新规来看,2020企业退休工资最低多少呢?想必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退休工资最新消息
    退休工资最新消息

    依据国务院2005年《关于完善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制度的决定》,明确规定国务院每年根据社会工资情况和物价变动情况,适时调整养老金。在2005年到2019年的这15年里,养老金是逐年上涨的,因此广大退休人员都是非常满意的,而他们的老年生活也得到了保障。

    关于明年退休工资是否上涨这个问题,是不少市民都十分关心的,不过明年的政策要等明年到来才知道,但是根据往年的惯例,明年退休工资上涨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是有可能会迎来第十六轮上涨,所以网友们拭目以待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