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民补贴通知 农民65岁补贴新规定

    现在关于农村的补贴有很多,因为要大力发展农村,并且要实施全面小康计划,所以不少政策都向农村倾斜了。根据农民补贴通知来看,现在农民65岁补贴新规定有什么补贴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农民补贴最新消息
    农民补贴最新消息

    第一:农村老人高龄补贴。前几年的时候,中国就已经有很多个省建立了农村老人高龄补贴,这些补贴主要是针对65岁以上的农村老人,只要年满65周岁,就可以领到相应的补贴,年龄越大,能领到补贴就越多,符合条件的农村老人赶快去领取吧。

    第二:独生子女家庭养老补贴。这个补贴主要是针对农村的独生子女家庭的补贴,这些家庭在国家实行计划生育的时候做出了贡献,应该得到国家的补贴,直接拿着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就可以领钱了,但年龄一定要年满65周岁。

    以上两个补贴就是农村最常见的补贴,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其中高龄补贴对于年龄大的农民是非常的重要,虽然不算特别的多,但是一年累计下来也是有不少的钱。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每个地区的补贴都是不同的,所以想要知道具体补贴多少钱就要向当地相关部门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