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2020房价预测 房价可能暴涨的城市预测

    中国香港大富豪李嘉诚是靠房地产发家的,因此关于房价预测的问题,他是比较有发言权的。那么,关于2020年的房价预测,李嘉诚他是怎么说的呢?另外,还有不少专家对未来房价可能暴涨的城市作了预测,到底又是哪些城市的房价会上涨?我们来看一下吧。

    房价预测
    房价预测

    李嘉诚作为房地产大亨,对于房价的走势肯定会有自己的一套想法,他称明年房价有可能会出现大风暴,并不看好未来的房价。而且还曾经劝年轻人不要太早买房,年轻人要多学习,把更多的时间趁年轻留给自己的梦想,并认为年轻人太早买房会逐渐丧失拼搏的精神。

    与李嘉诚预测相反的是,有专家认为未来有部分城市的房价会出现暴涨的情况。如长三角经济圈、珠三角经济圈、环渤海经济圈等核心经济圈的房价是被看好的,因为这些区域凭借自身的经济、政治、文化、金融,将吸纳大量周边的资源和人口,成为真正的核心,影响力也越来越大,因此房价暴涨的几率很大。

    当然,对于房价预测每个人都有心中都应该有一把秤,因为我们不能听见谁的预测,就盲目跟风购买或者抛售,所以买卖房子最主要是看自己是怎么想的。如果你是有住房刚需的,又刚好有足够的资金购房的话,就算专家学者如何预测,你都是要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