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沙有多少地是霍家的 霍家南沙地皮在哪里?

    香港除了李嘉诚家族之外,霍英东家族也是十分的出名,在很久以前霍家在香港的地位和李嘉诚平起平坐,虽然现在霍家从政了,但是声望并不是李家能够比拟的。据说南沙有一块地皮是属于霍家的,那么南沙有多少地是霍家的呢?霍家南沙地皮在哪里?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霍英东最新消息
    霍英东最新消息

    许多人都听说过霍英东费尽一生的精力去开发南沙。不过实际上的细节许多人并不清楚。实际在霍英东在世的时候,这个投资还没有看到什么回报。从1978年看好南沙开始,霍英东用了近十年的时间规划,并且在1989年开始了第一个项目的建设。随后30年,霍英东家族砸下了60亿元。

    霍英东所买的南沙东部22平方公里土地被称为小南沙。接近霍英东基金会的人士告诉记者,10多年来,基金会负责的“小南沙”片区已经建设了南沙区渡轮码头、客运港、高架天桥、快速公路、酒店、高尔夫球场等重点项目。

    霍家这块地皮目前还在建设当中,虽然南沙现在还没有发展起来,但是很多人都说南沙未来会成为广州新城区,以后南沙发展起来的话将会给霍家带来很大的收益,很有可能令霍家的资金再度上涨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