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哪里买阿里巴巴港股 阿里巴巴香港股票申购方法

    阿里巴巴这几年的发展非常快速,规模实力是越来越强大了。据报道,阿里巴巴二次上市选择在香港,吸引了不少投资者的关注。那么,在哪里买阿里巴巴港股呢?对于阿里巴巴香港股票的申购方法,不少股民还不知道,所以小编来揭晓答案。

    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

    小编看了最新报道,阿里巴巴港股IPO发售价是176港元,将在11月26日在港上市。如果大家想买阿里巴巴港股,就要把握机会了。那么,在哪里买阿里巴巴港股呢?申购方法是不是和内地A股一样呢?

    阿里巴巴二次上市选择在香港,想要买阿里巴巴港股,就要先开通港股账户。想要开通港股账户需先找到一家合适的券商。目前很多内地券商都已在香港设立子公司,例如平安证券、中信证券等等,对于这类已设立香港子公司的券商,投资者可直接前往其大陆券商营业部申请开立港股账户,不一定需要本人前往香港办理。

    提醒大家,认购股票是需要一定的费用。这里要介绍下入场费,即为申购一手所需资金,港股发行新股(招股价)会有一个最高价和最低价,申购的时候是按最高价申购,如果公布中签日的时候,认购资金远远大于发行量,就按最高价定价。认购资金不足,就以中间或者最低价定价。对于这些解释,大家看明白了吗?

    阿里巴巴美股的行情非常不错,涨了不少,不少散户都赚了大钱。现在阿里巴巴在香港上市,港股的行情还不确定,但一样被不少人看好。如果你也要买阿里巴巴港股的话,就要了解一下申购的方法。按照以上的流程,就能买到阿里巴巴港股。记得,先开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