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四巨头都是谁 李嘉诚家产到底有多少

    香港,尽管面积不大,但位列亚洲四小龙之一,金融、经济发达,因此诞生了不少富豪,最出名的就是四巨头。香港四巨头都是谁?四巨头当中,谁最有钱?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香港公认的四大巨头分别是:李嘉诚家族、郭得胜家族、李兆基家族、郑裕彤家族,他们几乎都是靠着房地产发家的。据了解,这四大家族垄断了香港的大部分产业,以香港为大本营,在全球各地经营着各种生意,资产十分雄厚。

    香港四巨头都是谁
    香港四大家族

    其中,资产最为惊人的是李嘉诚。据2019年《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排行榜数据,李嘉诚身价为317亿美元,排在28位。不过,有媒体报道称,李嘉诚财富远不止这些,保守估计有1600亿美元。

    据了解,李嘉诚资产主要分为几部分,一部分是其个人持有的,也就是各大富豪榜可以统计得出来的300多亿美元,一部分是家族信托基金旗下的资产,一部分是李嘉诚基金会名下的资产,另外一部分是匿名资产及手头上的现金储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