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贷软件哪个最靠谱 最容易借款的小额贷款APP

    有人借款,在高利贷平台申请,结果被坑了不少钱。除了高利贷,还有套路贷,也是非常可怕的。所以,为了自己的利益着想,大家要找靠谱的借贷软件,最好是比较容易借款那种。那么,借贷软件哪个最靠谱呢?放款速度快速的借贷APP有哪些呢?

    网络借款
    网络借款

    网贷行业发展加速,这几年出现了很多借贷软件。但是,并不是每一个贷款软件都靠谱的,也不是每一个贷款APP都能容易借款的。你知道借贷软件哪个最靠谱吗?给大家推荐四个软件吧!

    1、来分期。来分期也是一款信用贷款产品,由趣分期与支付宝合作推出的。芝麻分600分以上都可以申请,额度不是很高,最高只有1万,有需要的朋友在支付宝搜索来分期即可。

    2、人人贷。如果你资质条件比较好的话,建议你到人人贷平台申请。在网贷平台口碑排行榜中,人人贷已经连续几年排行第一了。无论是利息还是可靠性,都令用户十分放心,值得选择。

    3、招联好期贷。招联好期贷是有招商银行和联通公司合作推出的。需要芝麻分600分以上,年龄要求21-50周岁,最高额度是20万元,日利率说是低至0.03%。在好期贷服务窗点击申请额度,填写对于信息即可,般10分钟就下款到支付宝。根据官方的说法是说的1天内可以到账。

    4、快贷。快贷是一个24小时都能贷款的App,能够轻松获取借款额度,提现速度快,并且还可以记录和管理债务,获取信用方面的实用资讯,总的来说是一款便捷、高效的贷款软件。非常好的借钱软件,很方便,申请到下款不用半个钟,就是利息太高了,谨慎使用。

    以上四个借贷软件,都是正规的,不会做出任何坑人的行为。虽然现在网贷行业收紧放贷了,但以上四个借贷平台,还是比较容易借款的。当然,还要看你的资质条件而定,如果你的资质条件好,才有可能借款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