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美国猪肉一斤价格 近期美国一斤猪肉多少钱

    相信网友们都知道,前段时间国内猪肉价格暴涨,很多市民表示已经吃不起猪肉了,虽然现在猪肉价格有所回调,但是还是处于高位。那么现在美国猪肉一斤价格是多少?很多网友都很好奇,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近期美国一斤猪肉多少钱!

    美国猪肉最新消息
    美国猪肉最新消息

    根据数据来看,美国今年的猪肉暴跌,自从出口量减少之后,美国猪肉堆积如山,美国养猪户并不好过,现在美国猪肉均价在2.2到2.5美元左右,折合人民币也就是十多块钱一斤,和上半年国内猪肉价格差不多!

    猪肉价格的上涨和下跌其实对于普通市民影响并不算很大,如果价格高的话市民可以选择不吃猪肉吃牛羊肉,但是对于餐饮行业来说,猪肉价格上涨就意味着成本增大,想要拉回成本的话必须要将相关菜品调价,一旦调价的话竞争力就增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