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年薪多少 马云和任正非谁有钱

    华为老总任正非可是一个被遗忘的高手,这是马云对任正非的评价,可想而知任正非到底有多低调。现在的华为越来越强大,大家只会讨论华为怎么样,却很少谈起关于任正非的绯闻,所以说任正非确实是一个低调的人。任正非可是华为的老总,他一年的工资应该很多吧,任正非年薪多少?马云和任正非谁有钱?

    任正非身价多少亿
    任正非身价多少亿

    最近关于华为的纪录片,任正非首次透露自己的月工资,提到在90年代,任正非的月薪就有5000多了,那么现在任正非的月薪肯定很高,且和马云比起来应该还差的有点远,今年马云以2750亿身价成为中国首富,而任正非却首次上榜,以210亿财富位居162名,可以看出马云比任正非有钱。

    任正非很少谈起自己的财富,更多的是把钱投入研发当中,所以任正非的钱很少,任正非一直是用实际行动重新定义了中国企业家精神,连马云都说任正非是一个被遗忘的高人,从来不拿财富衡量自己的能力,要不任正非也不会把股份分给公司的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