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要求解锁iPhone 库克公开谈及这一敏感话题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东时间昨日,库克陪同美国总统参观了苹果在美国的工厂。当天,库克接受了美国广播公司(ABC)的采访,他谈及了不少热点话题,比如苹果安全性。他说,美要求解锁iPhone,但中国不会这么要求。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被问及为什么iPhone选择在中国生产问题,库克说:“iPhone是全球供应链的产物。但是,iPhone最终是在中国组装完成的。在美国组装iPhone还不现实”。此前,美国政府要求苹果在美国生产Mac Pro等产品。

    美要求解锁iPhone
    苹果

    被问及苹果安全性问题,库克表示,中国从没有要求苹果解锁iPhone。“但是美国要求了”,他说道,“我们坚决反对这么做,我们也不能这么做,我们的隐私承诺是全球性的。”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美国政府将华为列入实体名单,还劝说其盟友加入封禁华为行列。当时,有猜测认为,中国或会对苹果下手。事实上,中国并没有这样做。库克上述讲话已经说到了这一点,美国和中国政府公信力高下立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