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熊猫TV王思聪挣钱了吗 转卖股份成功撤离了吗

    熊猫直播由王思聪于2015年创立,当时王思聪投资了2000万打造这个直播平台,不过才过了三年多就宣告倒闭,这也是王思聪投资最惨的一件事情。就熊猫TV倒闭一事,有消息传出王思聪早已卖掉股份离场,那么王思聪在熊猫TV倒闭这件事情到底有没有挣钱呢?

    王思聪
    王思聪

    有媒体此前爆料,在2018年11月16日,王思聪的珺娱公司就已经以1550万元的价格将手里40%的股权给卖了,早早套现离场。不过王思聪没有回应过此事件,不知道是否真实。

    熊猫从2017年5月以后就再也没有获得过新的融资。这种情况下,熊猫花大价钱从斗鱼挖来的大主播又重回到了斗鱼的怀抱,而其他大主播也纷纷出走,虎牙、映客也先后上市,让熊猫距离对手们越来越远。2018年7月,熊猫开始“卖身”,作价近30亿,想要将自己“打包出售”,但是因为资金链断裂的熊猫四处负债,导致没有大佬愿意接盘。

    在熊猫TV倒闭这件事情,王思聪到底有没有挣钱,王思聪方没有回应过这件事情。不过熊猫TV已经倒闭,不管王思聪有没有卖掉股份离场,对于王思聪形象肯定有很大负面影响。而且王思聪作为熊猫TV责任人之一,后续也遭到多人讨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