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越南平均工资 现在去越南打工工资高吗

    越南作为亚洲一个小国家,这些年来发展得还算是比较不错的,毕竟靠近中国很多项目开展起来都比较便利。那么2019年越南平均工资有多少?现在去越南打工工资高吗?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越南人均收入最新消息
    越南人均收入最新消息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越南劳动力平均月收入约670万越盾,其中男性为710万越盾、女性为630万越盾;城镇地区为780万越盾,农村地区为590万越盾。按照目前的汇率来看:100万越南盾=307元人民币,越南平均月收入折回人民币约为2030元,可见越南人们的平均收入是不高的。

    所以并不是所有出国打工都是赚钱的,现在中国发展速度飞快,90后平均工资都在六千元左右,如果放在越南比较的话,这是非常好的一个收入了。但是相信未来越南持续发展的话,总会有一天能够成为亚洲比较有钱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