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做什么生意赚钱 摆地摊卖什么最赚钱而且很受欢迎

    现在做什么生意赚钱,是很多创业者每日每夜都在思考的,想要找一些成本低又赚钱的生意其实并不是那么简单。那么现在摆地摊卖什么最赚钱而且很受欢迎的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摆地摊卖什么赚钱
    摆地摊卖什么赚钱

    卖时尚女装。到批发市场批点时尚的货,拿个架子,就可以到步行街,夜市去卖了。这是最常见的,利润在一倍左右。那就看你所选的衣服怎么样,还有会不会卖。

    卖手机配件。卖手机配件,做手机贴膜,手机现在对一些人来说是必须品了。投入不多,利润可关,现在从事这个行业的人有很多。所以要用心的做,有和别不不同的地方,不管是产品,还是销售方法。

    小饰品。创意小饰品是夏天摆地摊卖得不错的小本商品,钥匙链、头绳、发卡等等各种小饰品,是年轻人的最爱,地摊上的这些小商品不贵还好看,几块钱买一些,年轻女生是很乐意的。

    杂粮饼。晚上下班,杂粮饼摊就排满了长长的队,对于上班族来说,杂粮饼月亮饼这些味道好能充饥更重要的是省钱,所以不要小瞧这小小的杂粮摊,他们的月收入说不定比我们两个月的工资还多,杂粮摊收入高、投资少、前景也好是一项不错的投资项目。

    其实很多人都看不起摆地摊的,但是其实摆地摊的利润十分的大,如果卖得好的话一个月月入几千块钱是没有问题的,但是摆地摊风险也是存在的,一旦被城管执法者抓住没收了的话,那么损失就是巨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