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四大家族都是谁 霍家属于香港四大家族吗

    说到霍英东很多网友都认识,当年在香港霍英东的知名程度是和李嘉诚差不多的,现在霍家在香港也有着不一般的地位。那么香港四大家族都是谁?霍家属于香港四大家族吗?想必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香港霍家最新消息
    香港霍家最新消息

    香港四大家族是指在香港具有很大影响力的四大豪门,包括主要以房地产发家的李嘉诚家族、郭得胜家族、李兆基家族、郑裕彤家族。从财力上,李嘉诚家族独占鳌头,坐拥255亿美元,郭得胜家族位居第二,183亿美元,李兆基位居“探花”,180亿美元,郑裕彤家族也有160亿美元的积累。

    香港四大家族里面虽然没有霍家,但是霍家的声望也是四大家族比不上的,当年霍英东打下来的“江山”延续到现在,霍家基本都渐渐从政了,霍启刚目前是广府十大杰出青年,并且是香港太平绅士,也是香港重要的议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