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香港教师收入 香港教师工资有多高

    教师在任何一个国家得到的待遇都非常好,且这样的待遇会越来越好,比如说在中国,教师工资很高,一线城市教师工资普遍超过七八千,且还帮买五险一金。内地教师工资可以说不错了,在香港那么教师工资又有多高?原来香港教师工资比内地还要高。

    教师工资待遇好
    教师工资待遇好

    香港教师的薪资有多高?根据八所大学在2016/17年度的财务报告显示,理工大学的高层的薪水待遇,更是连续三年排名港校第一,最高达780万港币!普通教师薪资普遍超过50万年薪,年薪超过100万的也不让人意外。

    香港教师工资既然这么高,想成为教师的难度当然也会非常高。想成为中小学老师,那么你必须要有Degree+PGDE+LPAT三证,考这三张证件难度很大,有很多人要熬许多年才能持证上岗。在香港,教师这个职位社会地位非常高,受到市民的尊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