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低学历吃香的专业 未来年薪百万的三大行业

    现在想要赚钱的话就要看个人选择的是什么行业了,不少大学生读了冷门专业想要赚大钱的话其实是很难的。那么现在有什么低学历吃香的专业呢?今天小编介绍一下未来年薪百万的三大行业,如果做得好的话年薪百万真的没有问题!

    1、奢侈品销售总监:

    这个职业主要销售一些高端的奢侈产品比如钟表和包包、珠宝等奢侈产品。这些销售总监的收入年薪都是很高的,是中国十大百万年薪职业之一。

    赚钱行业最新消息
    赚钱行业最新消息

    3、投资经理:

    这个职业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胜任,需要长时间的工作经验。优秀的投资经理往往能最小化投入获得最大收益。年薪收入上百万的也有。

    3、营销类专业:

    无论是网络营销还是市场营销,最重要的是学习营销的本质。在这种行业中,求职者的教育背景不是很重要。即使这类专业的学生有研究生学历,没有工作经验,也只能算是纸上谈兵。营销行业的入门级底薪大多不高,但提高底薪很有吸引力。

    以上三种都是很容易年收入百万的,特别是第一种奢侈品销售总监,这个行业如果做得好的话,能够进入大公司年薪百万不是梦,但是相对于学历的要求就要高一点,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做。其实任何专业都能够有赚钱的机会,看个人懂不懂怎么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