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霍家南沙地皮估值 香港霍家大陆真实资产多少?

    在以前香港霍家是比李嘉诚家族要厉害不少,虽然说现在香港霍家从政了,但是在香港的产业也有不少,而且地位也不低。那么香港霍家大陆真实资产多少呢?霍家南沙地皮估值多少亿?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霍家南沙地皮最新消息
    霍家南沙地皮最新消息

    相信很多网友都知道,当年霍英东在南沙投下了三万亩地准备发展,据说当时价值是60亿人民币,这个数字虽然现在看起来并不是那么的多,但是霍英东在1978年就开始计划南沙的计划,到现在几十年过去了这块地皮估值最起码都几百亿了。

    霍家除了在香港有不少产业之外,在国内的产业也有很多,但是具体香港霍家大陆真实有多少钱,网络上和霍家人都没有透露过这个消息,但是按照目前霍家在大陆已有的资产来看,具体的资产很难算出来,但是绝对不比国内任何一个地产商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