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预言未来养殖业 未来五年养猪能挣钱吗

    不少人都称如果这两年进军养殖业的话,那肯定赚大发了。确实,按照目前市场的肉价来看,涨幅确实有些厉害了。早前,马云就曾预言过未来的养殖业,称未来肉类市场很大,养殖业是有赚钱商机的。那么,未来五年养猪能挣钱吗?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养猪前景
    养猪前景

    据了解,近期猪肉价格的大幅度上涨,根本原因是非洲猪瘟的爆发,使得生猪急剧减少,加上疫区涉猪企业为抢收猪源产生的激烈竞争,使市场供应量的减少,供小于求,从而带动全国各地生猪价格的上涨。按目前市场缺猪情况来看,在未来五年猪肉供应会越来越少,物以稀为贵,自然生猪的价格就会上涨。

    据悉,目前猪肉价格已经开始回落,再加上政府正在大力鼓励养猪户养猪,而且还加大了猪肉的进口力度,这会不会说明未来养猪没有“钱途”了?其实不然,因为我国是猪肉消费大国,市场对猪肉的需求量无论何时都是非常巨大的,因此未来五年养猪还是非常有前景的,有养猪条件的朋友不妨试一下这个行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