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元旦猪肉价格预测 元旦猪肉大概多少钱一斤

    很快就要迎来2020年了,元旦佳节将至,大家有什么安排呢?如果要去市场逛一逛,那猪肉价格值得关注。今年以来,猪肉价格一路高涨,猪肉概念股票也一路高涨,那2020年元旦猪肉大概多少钱一斤?来看看2020年元旦猪肉价格预测吧。

    猪肉
    猪肉

    10月CPI同比上涨3.8%,比上月涨幅扩大0.8个百分点。值得注意的是,畜肉类价格上涨66.8%,影响CPI上涨约2.92个百分点,其中猪肉价格上涨101.3%,影响CPI上涨约2.43个百分点,占CPI同比总涨幅的近三分之二。

    从目前猪市的行情来看,当前生猪价格或将持续保持下跌的趋势,预计12月份的时候,或许将因为腊肠、腊肉、腊制品等出现1-2次的轻微反弹,而元旦、春节期间更是生猪价格上涨的主战场。

    元旦春节是猪肉消费高峰期,尽管最近猪肉价格下降了,广州五花肉价格已经降到25元/斤了,国家对猪肉市场的调控措施,效果渐显,未来猪价还有上涨空间,元旦猪肉价格可能是25-28元/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