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郎咸平谈五年后房价 2020房子大幅降价可能么?

    一直以来,关于房价的走势,都是全社会关注的焦点话题了。在各地的楼市调控政策之下,房价增长过快的趋势也是得到了有效抑制,此前,著名经济学家也是谈到了五年后的房价,那么,2020年房子会大幅度降价吗?

    经济学家郎咸平
    经济学家郎咸平

    对于房价的走势,早在2018年的时候,郎咸平就给出了语言,在他看来,房地产市场将会继续分化。一线城市市场全面降温的态势已经确立,2018年成交量会逐渐降低,房价也会缓慢下跌。其他城市,其中强二线城市会跟随一线城市,价量齐跌。弱二线城市,成交量会放大,但价格上涨会乏力。绝大多数三四五线城市,房地产市场基本上处于“野渡无人舟自横”的状态。

    虽然现如今,我国已经有部分城市的房价是呈现下滑趋势的,但是全国绝大多数城市的房价总体还是平稳增长的,因此,明年房子大幅度降价是不可能的,也不现实。根据中央多次强调楼市调控坚持“房住不炒”的主基调下,未来几年时间里,我国房价依旧是维持在平稳的增长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