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产税征收标准2019 房产税试点城市名单

    自从2018年开始房产税征收的话题就没有停过,本来说2018年房产税可以开征,但是现在2019年都快要过去了,房产税还在商议当中,但是有一部分试点城市已经在开征房产税了。根据房产税征收标准2019来看,房产税试点城市名单出来了吗?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房产税最新消息
    房产税最新消息

    现在房产税改革试点城市有北京、深圳、上海、广州、天津、苏州、厦门、杭州、南京、福州等。这些据说已经开始实施了房产税试点,但是具体有没有落实到位,目前还没有具体的消息传出。房产税的征收标准为首套房就需要缴纳房产税,按照面积计算需要缴纳的税收。

    房产税一旦开征的话,那么房价很有可能会下跌。因为现在是炒房者推高了房价,房产税开征炒房者或许会因为缴纳不起高额税收,有可能会大量抛售房子,到时候房价会大概率下跌。所以对于刚需市民来说,房产税成为了他们最想要出台的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