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吓人的黑科技 华为吓人技术是什么

    如今说到华为人们都会竖起大拇指,因为华为实力实在是太强了,不得不让人敬佩。然而,也正是因为华为有着吓人的黑科技,因此才受到了美国的打压。那么,华为吓人技术是什么?美国为何会如此害怕?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华为
    华为

    1、5G通讯。华为是全球唯一端到端提供全套设备的公司,其5GCPE设备,分为室外型、室内型,随身WIFI,内置基带芯片,实现与5G基站通讯,随时随地访问5G网络。

    2、麒麟处理器。华为自主研发的麒麟处理器,性能虽然同苹果、高通处理器之间存在差距;毕竟弥补了我国芯片上的空白,差距并在不断的缩减。

    3、鸿蒙系统。华为鸿蒙系统能够最大程度上与安卓应用完美的兼容,并且能够在手机、电脑、平板、汽车和智能穿戴设备上使用,统一成一个操作系统控制。

    4、AI芯片。麒麟9905G芯片揭开了5G正式商用的一个序幕,支持非独立组网跟独立组网。早前余承东表示,麒麟9905G芯片将引领AI发展,在拍照、出行、网购、教育、艺术创作等众多领域提供人工智能处理能力。

    上述的这些华为黑科技的实力是真的强,也怪不得美国要想尽办法阻扰华为发展了。虽然目前华为遭受美国打压,但是华为依旧坚挺,而且还越挫越勇,是我们中国企业的骄傲,我们也相信以后华为会有更多的黑科技面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