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蔡崇信身价多少 蔡崇信在台湾财富排名

    在几个月前的9月份,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蔡崇信也是正式完成了对NBA篮网队的全部收购,总价高达23.5亿美元,这也是引起了社会各界的热议。那么,2019年蔡崇信的身价有多少亿呢?蔡崇信的财富在台湾排名多少?

    蔡崇信身家
    蔡崇信身家

    作为阿里巴巴集团的联合创始人之一,蔡崇信也是被外界誉为马云身后的男人了,号称阿里巴巴第二大灵魂人物。数据显示,蔡崇信目前的财富达到了113亿美元,和去年的97亿美元身家相比,今年身价增长了25亿美元。

    资料显示,蔡崇信,祖籍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双林镇,出生于中国台湾。加拿大籍华人。耶鲁大学经济学学士及耶鲁法学院法学博士学位。阿里巴巴集团的创办人之一。蔡崇信于1999年加入公司,并于当年作为先遣部队成立阿里巴巴集团香港总部。曾任阿里健康非执行董事。现任阿里巴巴集团执行副主席,NBA中国董事会成员。2019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排名147位。2019年9月19日,阿里联合创始人蔡崇信正式成为NBA篮网队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