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年取消新农合缴费吗? 2020新农合医保交多少

    新农合的全称是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基本上现在农村都很多市民会缴纳新农合。新农合和医保其实是差不多,新农合也可以称为农村医保。那么据说明年取消新农合缴费是真的吗?2020新农合医保交多少钱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新农合最新消息
    新农合最新消息

    前段时间有消息传出,明年将会取消新农合缴费,其实这个是假消息来的,新农合的缴费不会取消,也不会下降,反而有上涨的情况出现。根据最新报道称2020新农合医保缴费提升了30元,从220元提升到了250元。

    新农合缴费提升其实对于大部分农民来说影响不算很大,但是如果家里人口基数大,并且收入并不高的话家庭,一个月下来就要多支出一些钱了。新农合的报销比例虽然没有城市医保多,但是缴纳新农合还是很有必要的,毕竟每个人都会有生病的可能性,有新农合或者医保就能报销大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