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一天的收入 2019马云一天赚多少钱

    中国首富马云相信没有人不认识,就算不认识马云也知道支付宝、淘宝等等阿里巴巴的产品。马云现在的身价是2700亿人民币,排名全国第一。那么马云一天的收入是多少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2019马云一天赚多少钱!

    马云身家最新消息
    马云身家最新消息

    马云这些年来排名一直都没有下过前三名,基本上都是第一第二徘徊,自从2018年开始马云就是中国首富了,这两年都一直排名第一,在全球的排名也在前二十。马云身家两千七亿人民币,换算下来的话一天能够赚上千万,这是非常恐怖的一个数字了。

    马云在今年9月10日辞退了阿里巴巴的主席一职,很多人都说马云要退休了,但是马云表示自己是不会退休的,辞退阿里巴巴主席只是为了能够更好的开始。马云表示未来自己会在教育、环保、健康等这些行业里面,继续创业,继续创造自身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