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张勇年薪有多少 阿里张勇年薪有一亿吗?

    今年9月10日这天,在马云正式卸任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之后,张勇也就顺理成章成为阿里巴巴集团新任掌门人了。有人说,张勇在阿里巴巴的年薪高达一亿元,这是真的吗?阿里张勇目前的年薪有多少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阿里巴巴张勇的年薪
    阿里巴巴张勇的年薪

    作为目前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以及首席执行官,虽然目前关于张勇的年薪没有具体的数据,但是估计也是以亿为单位计算的。根据阿里巴巴员工的薪酬定义规范来看,对于P9级别的高管,月薪范围100-120万,还不包括股票分红。由此可见,对于阿里巴巴信任掌门人张勇而言,估计年薪高达上亿元。当然,这只是个人猜测。

    相关资料显示,张勇,男,1972年1月11日出生,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阿里巴巴合伙人创始成员,同时担任美国和香港多家上市公司的董事,包括海尔电器、银泰商业集团和微博等。

    今年10月份,胡润百富榜也是正式公布了,数据显示,目前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张勇的个人身价达到了46亿元。此前在中国上市公司最佳职业经理人评选当中,张勇也是高居第一的,由此看来,张勇的能力是相当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