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房价会大涨吗 明年是买房的好时机吗

    很快就要迎来2020年了,时间像是一个巨大的运动着的齿轮,没有人可以干预他的速度。时间不快不慢,但忽而白驹过隙,忽而度日如年,人的主观想象就是这么奇妙。有人问,2020年房价会大涨吗?明年是买房的好时机吗?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房价还会涨
    房价还会涨

    3月28日,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发布《中国住房市场发展月度分析报告》,报告预测,一二线城市房价上涨压力将平稳缓慢释放,热点一二线城市房价或将以小涨或微涨为主,短期难以出现大涨。

    此外,国家对三四线城市基础设施投资力度不断加大,多数三四线城市的城市面貌得到长足改善,政府为稳定经济采取的诸多经济振兴措施也将使房地产市场间接受益,三四线城市房价上涨动能很强。

    房地产专家任志强判断:“未来房价的走势会持续上涨,10年之内房价也不可能出现大幅下降。中国房地产市场在调控政策及市场主导之下,房价会出现阶段性波动,短期下降后很快又会继续上涨,房价上涨主线长期不会逆转。”

    房价会一直涨,这是不言自明的真理,就像物价会一直上涨一样。那明年是买房的好时机吗?如果你有足够多的钱,肯定是,如果没有钱,那就不是。好时机由你的钱袋子决定,而不是楼市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