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新增投资 王思聪投资新项目持股33.33%

    王思聪负债1.5亿元持续发酵后,王思聪名下企业普思资本回应已有解决方案,接着陆续有网友偶遇王思聪,关于王思聪近况消息,大家均略知一二。现在传来王思聪新增投资消息是怎么一回事呢,王思聪此时投资的新项目是什么?

    王思聪
    王思聪

    据了解,王思聪新增投资是北京商机企业管理中心,持股比例为33.33%。资料显示,北京商机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成立于2019年11月,执行事务合伙人为淘汰郎创始人兼CEO赵子昆。由于北京商机企业管理中心是新成立企业,目前网上没有更多相关消息。

    既然王思聪有钱投资,为什么他迟迟不还钱呢?要知道当前熊猫互娱还有131件开庭公告和127件诉讼等着王思聪,更吓人的是这些纠纷中不仅包括与熊猫tv主播的纠纷,还包括与腾讯、阿里云、斗鱼等公司纠纷。

    目前关于王思聪新增投资消息较少,我们也不好胡乱猜测,既然普思资本已有解决方案,王思聪也不像是“穷光蛋”,咱们只能等待王思聪下一步动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