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春节猪肉价格 未来猪肉价格会一直涨吗

    每年的春节期间,市场上肉类产品的需求,都会太太提高。今年以来,在猪肉价格不断走高的情况下之下,很多市民都很关心2020年春节猪肉价格的走势,毕竟对于国人来说,春节是一个很重要的节日,那么未来猪肉价格会一直涨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猪肉价格
    猪肉价格

    据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和山东卓创资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监测,2019年第46周(即11月11日-11月15日),16省(直辖市)瘦肉型白条猪肉出厂价格总指数的周平均值为每公斤46.11元,环比跌9.6%,其中东北地区、华北地区的猪肉价格,出现了明显得下跌。

    在过去的一周中,均价最高的地方是广东地区,均价为每公斤53.25元。虽然广东地区的猪价,预计维持在一定的高位,但已经相比上周有了6.1%的跌幅,这对于市民来说,无疑是一个好的消息。而对于春节期间来说,由于春节是一个特性的时期,各种农产品的价格,都是会有一定上涨幅度的,预计猪肉价格也会有一定上涨的,大家要做好涨价的心里准备。

    那么猪肉价格会一直涨吗?有专家表示,我国年前冻猪肉将会加大投放力度,禽肉等替代肉类国内供给充裕、进口明显增加,虽然在猪肉供给总体偏紧情况下,年底前猪价还有一定上涨空间,但总体将保持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