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征信记录怎样查 查询征信记录报告的流程

    你知道你的征信情况吗?我们需要查询,才能了解征信记录。有的人因为贷款逾期还款,结果导致征信污点,在银行申请贷款都不行。如果你想贷款买车买房,那么就要有良好的征信报告。可是,个人征信记录怎样查呢?别急,小编知道查询征信记录报告的流程。

    个人征信
    个人征信

    在现代社会,征信的作用性非常巨大。有些人征信记录污点,申请银行贷款被拒绝了。所以,及时了解银行征信记录,是非常有必要的。如果你也想查询个人征信记录,小编来教你吧,非常简单的,步骤就在下文:

    1、打开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官网,点击“互联网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点击“马上开始”。点击“新用户注册”,输入姓名、身份证号、验证码等,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服务协议》”,点击“下一步”。

    2、这个时候,输入用户名、密码、手机信息等,点击“提交”,注册后,再进行登录。登录前先安装控件,登录后提示获取信用报告的步骤,点击“确定”,选择“下一步”;

    3、然后选择验证方式,点击“下一步”,验证后,进入获取信用信息页面。选择“个人信用报告”,输入身份验证码,点击“提交”,等待申请通过审核以后,24小时后会获得查询结果。

    征信污点了会有怎样的后果呢?申请房贷车贷被拒绝,在银行被列入黑名单,到时候就惨了。所以,大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征信。如果你想了解你的征信情况,那就按照以上三个步骤操作吧!三步走,非常简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