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挣钱的方法大全 网络挣钱一天500左右

    手机的作用非常大,手机不仅仅是一个社交工具,手机还是一个发财致富的工具,大家可以通过手机赚钱。很多人认为这不可思议,其实现在用手机挣钱的方法的确非常多,有的甚至可以一天赚500元,关键是大家有没有找到这些方法。

    网上赚钱项目
    网上赚钱项目

    手机支付宝赚钱

    支付宝可以赚钱不再是秘密,的确有无数人在支付宝里赚到很多钱。比如说支付宝里可以举报赚钱(拍交通违规赚举报费)、理财赚钱(存钱到余额宝,存一万一个月有20多块)、邀请好友赚钱。此外,支付宝里经常有各种福利活动,像之前的扫码得红包,有人靠这个月入几万。

    手机直播赚钱

    做直播或当网络乞丐!如果你长像不错,说话好听,又有故事,绝对可以尝试去直播赚钱。很多主播赚了不少钱,向许华升他们身价几千万。

    写百度经验赚钱

    写百度经验,这个是最直接有效的,百度经验是通过作者发布生活经验,从中获取稿酬。干这个工资不会太高,不过有些人每个月可以赚几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