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章泽天三岁女儿近照 清华人评价章泽天

    章泽天是刘强东的老婆,两人相差20岁,当时恋情曝光时很多人都不看好,因为章泽天长得那么漂亮,还很年轻,而刘强东那时候都已经40岁了,不过最后两人还是结婚生女。刘强东章泽天三岁女儿近照曝光引起大家的关注,可惜的是只看到背影,根本不知道他们的女儿长得像谁。

    刘强东章泽天近况
    刘强东章泽天近况

    11月18日,章泽天26岁生日发文,章泽天称收到女儿的礼物很是开心,虽说内容感叹命运转折快,提到对女儿的夸赞和喜爱,但是却没有一句话提到老公刘强东,大家纷纷质疑刘强东和章泽天的感情出现问题。不过章泽天人生确实很丰富,她可是清华毕业的,那么清华人是怎么评价章泽天的?

    ​章泽天在2009年时因一张手捧奶茶的照片走红网络,当时她还是高中生,被网友亲昵地称为“奶茶妹妹”。2014年,章泽天与刘强东的恋情曝光,两人相差20岁的恋情引起网友热议,2015年,章泽天与刘强东步入婚姻殿堂,婚后仅一年就生下了女儿。在2018年,刘强东和章泽天的婚姻出现重大考验,刘强东闹出很大的绯闻,而章泽天则低调不回应,也许是在背后默默支持老公吧。

    当年章泽天是通过保送进入清华大学的,就读人文课实验班,但是很多人却质疑她有背景才被保送上清华的,但是章泽天是因为健美操特长的原因。进入清华大学之后,有传言章泽天被同学排挤孤立,身边的朋友更是寥寥无几,对于这些传闻章泽天没有回应。对于清华人评价章泽天,多数都是不好的,认为她是走后门,而且还挂科,最后嫁给了刘强东。不过也是有好的,认为章泽天本人很低调,对人也很有好,从来不跟人计较,每次网上曝绯闻都是假的,章泽天也从理会,才让大家误会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