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提前还款没了额度 是什么原因导致借不了

    没钱的时候,很多人想到在借呗借款。有钱了,不想交太多利息,就提前还清。可是,一些用户反映,借呗提前还款没了额度。这样的话,以后想继续申请借呗就没法子了。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借呗借不了呢?

    蚂蚁金服
    蚂蚁金服

    借呗非常方便,线上就能申请,借呗只要有额度,一般就能借款。但是部分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发现,自己提前还款后,借呗显示没有额度了。一般来说,符合条件就会下款,就有额度。如果没有额度,说明平台不给你放款了。

    其实,由于提前还款借呗只能收回较少的利息,同时系统也会判断提前还款对于借呗的需求不大,因此会出现蚂蚁借呗提前还款没额度的情况。所以,你一旦提前还清借呗的欠款,被系统关闭你的账户,也是不意外的。

    大家记得一点,借呗额度是根据消费和还款情况综合评估的,每一次借款还款行为,都会对借呗产生影响。如果你的征信出现问题,或者多头借贷,导致负债率升高,那么也会导致借呗拒绝给你额度和放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