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养猪场视频真吗 马云养猪是怎么回事

    近日,网上流传着关于马云养猪场的一段视频,内容显示养猪场规模非常大,且养猪方式与一般养猪户的不一样,留给每只猪活动的面积非常小。很多人质疑,这真是马云的养猪场吗?马云什么时候宣布过养猪?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这件事情。

    马云也养猪
    马云也养猪

    有媒体报道,马云的阿里云在2018年3月宣布,把AI技术引入到养猪行业,希望智能养猪。另外有消息称,目前阿里云在AI养猪这一项目上已经累计投入了数亿元,预计到2020年,产出生猪1000万头。

    马云利用公司在科技方面的优势,也加入到了养猪行业中,一个从事互联网行业的大财团,竟然要养猪,也难怪让大家不敢相信。不过现在养猪是一个非常赚钱的行业,且阿里巴巴有阿里云精确计算,比起普通的养猪户更具优势,加入养猪行业也是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