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大厦拍卖中止 乐视大厦价值多少钱?

    此前,因为乐视债务问题,乐视的总部乐视大厦,遭到了公开拍卖,一时引起热议。但根据媒体报道,目前这栋乐视大厦的拍卖遭到了中止,那么乐视大厦拍卖中止原因是什么?乐视大厦价值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京东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公开拍卖北京乐视大厦。

    乐视大厦
    乐视大厦

    11月18日,京东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显示,原定的公开拍卖的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乐视大厦拍卖已经中止,中止原因为:案外人对拍卖财产提出异议。

    至于法院公告显示的“案外人”,乐视网相关人员称不清楚具体情况。澎湃新闻记者就此致电乐视大厦拍卖专项负责人,对方称对案情不清楚。

    11月7日,乐视网董事长刘延峰在面对何时搬离乐视大厦问题时回应道,“这是我们合法租赁的场地,我们不会搬走的。”该报道指出,刘延峰认为,“根据买卖不破租赁的原则,租赁合同还没有到期,我们还有这么多员工,这栋楼就算拍卖了,我们也是有权利在乐视大厦里办公呀。”

    根据信息显示,本次拍卖为乐视大厦第一次拍卖,评估价显示为9.69亿元,起拍价6.78亿元,起拍价相当于评估价的7折。

    根据有关规定,如果房产有租赁合同,那么即使被拍卖,依旧是不影响使用权的,也就是说,就算乐视大厦被拍卖出去,只要是租赁合同还没有结束,租赁一方,依旧有权力使用该大厦。目前来看,乐视内部似乎对于本次拍卖有所不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