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亚马逊现状 阿里和亚马逊谁厉害

    亚马逊是全球电商巨头,在国际上有着非常高的地位,其业绩能力也非常强,因此其老板贝索斯身价也一度暴涨,而且还成为世界首富。那么,2019年亚马逊现状如何呢?阿里和亚马逊谁厉害?我们来看一下相关信息吧。

    亚马逊
    亚马逊

    据了解,10月25日亚马逊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2019年亚马逊第三季度净销售额699.81亿美元,同比增长24%。其中净利润21.34亿美元,同比下降26%。运营利润31.57亿美元,同比下降15%。

    目前,阿里巴巴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还未向公众公布,但根据上一年阿里第三季度财报显示阿里营收1172.78亿元,因此有学者认为今年第三季度会超过上一年的业绩。那么,阿里和亚马逊谁厉害呢?据了解,当前亚马逊的市值为8624.34亿美元(美股),而阿里的市值为4829.36亿美元(美股),从市值来看,亚马逊的实力更强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