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明日大盘预测会怎样?

    对于投资者来说,每天股市大盘行情走势是他们最为关心的事情。那么,今天股市最新消息怎样?早上开盘,三大指数惯性低开,盘中跌幅一度加大。其后,在金融板块的拉动下,三大指数收盘时上涨。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11月18日,A股低开,沪指最低跌至2884.09点,再创短期新低。午后指数维持窄幅震荡走势。截至收盘,沪指涨0.62%,报收2909点;深成指涨0.7%,报收9715点;创业板指涨0.46%,报收1682点。两市合计成交3600亿元左右。

    今日股市行情
    股市行情

    盘面方面,钢铁、数字货币、券商等板块涨幅居前,热点持续性较差,OLED概念股成今日最热风口。个股方面,2533只个股上涨,980只个股下跌。资金流向方面,行业板块主力流入前五名的是光学光电子、计算机应用、电子制造、化学制药、互联网传媒。

    展望后市,接下来A股行情大概率以震荡走势为主,指数没有较大的投资机会。也有机构分析认为,不敢在震荡行情布局意味着在离场时失去最佳时机。但大家也要注意切勿追高。最后要说的是,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