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潘石屹资产有多少亿 潘石屹一年赚多少钱

    潘石屹算是最早一批炒房客,在上个世纪90年代,当时海南刚开发,有不少房地产公司在海南投资,不少年轻人都奔向海南,而潘石屹就是其中一个。潘石屹在海南炒房大赚一笔,之后甩手回北京发展,这几十年来潘石屹早就赚够了钱,那么潘石屹资产有多少亿,现在为什么转行当摄影和做木工了?

    潘石屹最新消息
    潘石屹最新消息

    潘石屹在海南赚了第一桶金就回来,和冯仑、王功权、刘军、王启富、易小迪等六人成立万通集团,后来他们被称之为“万通六君子”。不过潘石屹遇上张欣之后就离开万通,夫妻俩一起创立SOHO,目前潘石屹一天赚多少钱?

    据说潘石屹在海南半年就赚到了1千多万元,之后,他在海南第一个清仓出逃,现在已经是身价600个亿的大佬,对于潘石屹一天赚多少钱,按照计算的话,潘石屹一天可以赚几十万元,让不少人羡慕不已。潘石屹嗅觉很灵,当年政策打压前把房子全部卖了,早就感知到当年海南房地产泡沫危机要爆发,因此,兑现利润全身而退到北京寻找机会。

    潘石屹一路走得都算顺利,24岁时开创房地产生涯。26岁时在海南岛赚了第一桶金,32岁时与夫人张欣共同创立SOHO中国。最近有传闻说潘石屹想要再次清仓旗下所有soho,这是真的吗?这两年房地产调控越来越严格了,让也担心债务越来越庞大到期,然后资金链断裂,现在出售手中的一些资产,趁着行情还可以的时候变现资金,顺便去收购一些企业,拿到地价土地和房产。

    潘石屹早就看淡了财富,现在他只醉心摄影与木工。其实早在2005年,潘石屹就把手上SOHO中国的股权以“境外换手”的方式转给了张欣,从归属的角度,张欣才是SOHO中国实际的拥有者。潘石屹说因为钱永远也赚不够,而快乐则是过一天少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