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人评价马云 美国人如何看待马云

    马云是中国首富,他一手打造的阿里巴巴集团享誉全球,阿里巴巴为全球创造无数岗位,而马云作为集团的领导者,受到的评价非常高。在中国,马云被认为是最成功的企业家之一,那么在美国,马云又是怎样的存在?其实美国人对马云的评价也非常高。

    马云图片
    马云图片

    在之前,马云入选全球“十大思想者”时,被美媒评价“他真正改变了世界”,我认为马云当之无愧。支付宝改变了大家的生活,推动中国进入无现金社会。面对当下的快节奏生活方式,马老师又推出了蚂蚁花呗和蚂蚁借呗等特色功能,增加了顾客的黏贴性,又满足了一些急于消费又暂时手上没钱的用户。这些举动不仅改变人们消费观,而改变商业模式,反响剧烈,极其受大众的喜爱等等。

    马云的确是一个有能力改变世界的牛人,美国媒体是基于实情夸赞马云。马云除了是一个伟大的企业家,让大家的生活过得更好,他还是一位非常成功的演讲家。马云说的话对当下年轻人有很大影响,且这种影响往往是极具正能量的,马云向社会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