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垃圾分类商机 如何开垃圾分类公司和加盟

    “垃圾分类”成为老百姓日夜都在想的一件事情,不少市民因为不懂将垃圾正确分类,被罚了不少钱。垃圾分类政策的出现,其实也是一个商机,因为很多人都不懂得如何将垃圾分类,有些人则是不愿意花时间处理这些事情,要是开间垃圾分类公司,大家说有前途吗?

    垃圾要分类
    垃圾要分类

    在美国有这样的一件真实事情,是美国一个7岁小男孩凭借垃圾分类走上“人生巅峰”的故事。

    瑞恩·希克曼(RyanHickman)从3岁开始就对垃圾分类产生浓厚兴趣,7岁成立垃圾回收公司,被称“垃圾小王子”。从一开始热心帮邻居们分类塑料瓶,到在爸妈支持下成立垃圾回收公司当上CEO,瑞恩·希克曼一直忙着“拓展业务”,并对收回来的塑料瓶进行清洗、晒干、分类装载,累积到一定的数量再运到回收场卖。

    刚开始是兴趣,后来则成为了生意,瑞恩已经回收了340万个塑料瓶,总重达31吨,卖出的钱约合人民币8万元。据称这些钱部分会捐给慈善机构。

    开垃圾分类公司有前景,那么如何开垃圾分类公司?首先大家确定公司类型、确定公司的名称以及注册基本信息,然后办理公司登记备案申请书,再然后就是准备办理营业执照以及到银行办理公司基本账户。比起自己创立一个公司,加盟的话也是可以的,这样可以省去更多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