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吨垃圾里寻回19万钻戒 被保姆当垃圾扔了

    有些时候,我们也总是会不小心把原本还有价值的物品当成垃圾扔掉,当回头发现不见的时候,又急忙寻找,甚至不惜直接从垃圾堆里掏,最近有市民在10吨垃圾里寻回19万钻戒,之前被保姆当垃圾扔了,如今失而复得,可谓是花了不少的功夫呢。

    垃圾里翻找19万婚戒
    垃圾里翻找19万婚戒

    据报道称,该事件发生在江苏无锡,8月31日当天,住在江阴的章云云(化名)用餐时,她把自己的一枚结婚钻戒随手放在餐桌上,用完过后,便直接在家午休了,这时候,钻戒已经被无意间挪进餐巾纸等杂物当中,当她午休过后,想戴上钻戒,却发现找不到了,询问保姆才得知,钻戒竟已被保姆当垃圾扔了

    据章云云称,这枚钻石婚戒价值19万余元,对绝大多数人而言,这绝对是个天价钻戒无疑,却没想到,一不小心竟成了“垃圾”,在得知婚戒被扔了之后,章云云马上到门口的垃圾桶去翻找垃圾袋,可是清运工这会儿已经更换了干净的垃圾桶,意味着刚扔掉的那批垃圾,已经被运走了。

    随后,章云云找到清运垃圾的驾驶员,随驾驶员到达环卫处集中地,并向警方求助,在民警的帮助和带领下,章云云和保姆又前往要塞环卫所垃圾中转站找人帮忙。在当天,江阴要塞环卫所的环卫工人顶着大太阳在10吨垃圾里找婚戒

    经过6个小时的翻找,终于从10吨垃圾里寻回19万钻戒。为感谢环卫工人们帮忙找回婚戒,在9月4日当天,章云云定制了一面锦旗,上面写着:想百姓之所想,急百姓之所急,并将其送到环卫工人手中,以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