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联想集团现状 联想最大股东是谁

    联想集团是我国著名的科技企业,在电子行业里有着非常高的地位。而我们都知道联想的董事长是杨元庆,联想在他的带领下,也是越做越大了。那么,2019年联想集团现状如何呢?另外,联想最大股东是谁?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联想
    联想

    据了解,联想集团在11月7日公布了第二季度财报,其营收了948亿元,而联想第一季度营收额为853亿人民币,也就是说第二季度联想实现了20%的净利同比增长,有这样的业绩是非常强的,而从这也能看出2019年联想是处于平稳运行当中的。

    对于联想二季度的财报情况,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表示:“二季度,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联想的增长动能持续加速,证明我们的智能化变革战略方向正确清晰,执行坚定有力。尤其在当前复杂多变的国际经贸环境中,我们仍成功取得强劲的财务表现,彰显了我们对持续创新的承诺,对遍布全球180个市场的客户的承诺,和我们致力于实现‘智能,为每一个可能’公司愿景所付出的不懈努力。”

    然而对于联想股东分配很多人都是不清楚的,认为联想CEO杨元庆就是最大股东,其实杨元庆占有联想的股份仅为8.15%,为联想第五大股东,其中联想最大股东是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所占的比例为29.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