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征信怎样查询 揭征信记录查询流程

    不查自己的征信,就不知道征信记录是好还是坏。如果征信污点的话,会有很严重的后果。即使你不申请银行贷款,那么自己的征信也要保护好。你想知道自己的征信情况吗?现在查询征信在网上就能进行,非常简单。不信?下文就有征信记录查询流程。

    个人征信查看
    个人征信查看

    小编一个朋友说,因为自己的征信污点,申请银行贷款结果被拒绝了。这个时候,小编才知道征信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平时大家学习查询征信记录流程,了解一下自己的征信情况,很有必要的。那么,个人征信怎样查询呢?

    1、打开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官网,点击“互联网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点击“马上开始”。点击“新用户注册”,输入姓名、身份证号、验证码等,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服务协议》”,点击“下一步”。

    2、这个时候,输入用户名、密码、手机信息等,点击“提交”,注册后,再进行登录。登录前先安装控件,登录后提示获取信用报告的步骤,点击“确定”,选择“下一步”;

    3、然后选择验证方式,点击“下一步”,验证后,进入获取信用信息页面。选择“个人信用报告”,输入身份验证码,点击“提交”,等待申请通过审核以后,24小时后会获得查询结果。

    以上三个步骤,是不是很简单呢?查询个人征信就是这么容易。如果你想了解你的征信情况,那么就按照以上步骤操作吧!提醒大家,征信污点的危害非常大,所以大家要保护好自己的征信,申请了贷款就要及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