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最新调整消息 国内油价或踩线上调

    国内油价迎来最新调整,今年油价经历了12涨、7降、3搁浅的格局,不知道新一轮油价将会怎么调整,是上调还是下降呢?油价最新调整消息,年内很有可能会迎来13涨,话说按照当前局势,当调价幅度低于每吨50元时是不作调整的,可是这次油价或踩线上调。

    油价最新消息
    油价最新消息

    油价很有可能会踩线上调,加满一箱要多花2.5元,所以大家还是赶紧加满油,不要等到今天24时再加,到时就要多花2.5元。这次油价上调,很有可能是受到OPEC产油国扩大减产预期以及美国原油库的增长有关。

    自今年1月1日以来,OPEC、俄罗斯和其他产油国已经执行了每日减产120万桶的协议。今年7月,上述协议期限被延长至2020年3月。由于OPEC产油国有望在12月扩大减产规模、经济形势有所缓和等因素,国际油价走势受到提振。暂预计18日24时成品油价上调70元/吨。私家车方面,按一般油箱50L的容量估测,加满一箱汽油将多花约2.5元。

    按照现行调价机制,当调价幅度低于每吨50元时,不作调整,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隆众资讯分析师李彦称,本次成品油调价幅度接近50元/吨的临界线,存搁浅可能,最终上调还是搁浅需等待原油走势。毕海兵指出,目前原油市场暂无重大利空影响,本轮成品油零售价大概率将迎来上调。中宇资讯表示,原油走势横盘整理,本轮油价预计踩线上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