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肉价格回落 11月17日广州五花肉25元/斤

    猪肉价高令人老百姓们的生活少了很多“肉味”,人们很关注猪肉价格回落时间。昨天是周日(11月17日),去逛了菜市场才知道,现在的猪肉价格开始回落,广州五花肉只需要25元每斤,之前是32元/斤,降了7元钱。往后猪肉价格走势如何呢?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猪肉
    猪肉

    截至11月18日,全国有26个地区猪肉价格下跌,这是国家政府采取各种调控措施取得的效果。目前多方因素叠加,猪价一跌再跌,屠企更是压价,北方牛猪紧迫出栏,集中抛售导致价格持续跌,而南北方差价高企,让北猪南运的拉猪车真是暴利啊。

    值得注意的是,马上就赢迎来元旦、春节等猪肉高消费时期,猪肉价格回落是否只是昙花一现?此后猪肉价格还会一路高涨吗?既然猪价已经降下来了,那国家相关部门一定会努力调控猪价,让猪价保持稳定,让老百姓吃上平价猪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