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潘石屹学编程语言 56岁地产商为跟上时代跨界学习

    说起潘石屹,大家一定会被其地产领域成绩所折服,但潘石屹学编程语言却让人感到十分惊讶,在惊讶过后便是十分期待了。为什么潘石屹学编程语言会让惊讶又期待呢?原来潘石屹已经56岁了,且Python编程语言与地产的关联性不大,潘石屹学编程语言将是一项不小的挑战。

    潘石屹
    潘石屹

    从潘石屹微博里可以看到,他之所以在56岁的时候选择学习Python编程语言,那是因为他想要跟上时代,将时代新产物转化为工具,让编程语言帮助其提高工作效率。

    虽说潘石屹微博是跨界,那么他在地产行业何尝不是“跨界”呢?时代周刊曾在2002年11月刊中这样报道潘石屹“房地产商潘石屹给中国一贯单调的公寓和写字楼带来了明快的色彩潘石屹的楼盘在品位上已国际化。”

    据了解,Python是一种跨平台的计算机程序设计语言。是一种面向对象的动态类型语言,最初被设计用于编写自动化脚本(shell),随着版本的不断更新和语言新功能的添加,越来越多被用于独立的、大型项目的开发。如果潘石屹能够掌握Python编程语言,那么他将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