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销包装地下水卖千元 3万人累计被骗5亿元

    近日警方破获了一起网络传销诈骗案,从警方处了解到,该网络传销属于新型网络诈骗,迷惑性较大,通过传销包装地下水卖千元非法敛财,很多受害者均不相信自己被骗了。因此,提醒广大群众不要轻易相信网络上销售的“神药”,更不要盲目购买。

    传销
    传销

    在该传销案中,犯罪分子以传销模式销售自己包装的地下水,受骗群众高达7万人,累计被骗6亿元,这些人为何上交智商税呢?骗子是如何通过传销包装地下水卖千元?

    关于这个,警方做了一些分析。受害者之所以相信普通的水能够包治百病,那是因为他们得到了“利益”回报。只要你购买一盒“神仙水”(售价1万5),便可成为他们的会员,然后就有资格发展下线,享受利润分配。

    例如,合肥市民王女士从朋友处得知“SSG生命能量液”可以治疗多种疾病,并能逆转青春。而该产品所属公司自称运用最新的“区块链技术”运转,会员只要买了能量液就能获得公司返点,买15万元回报10万元。王女士随即投钱购买了产品,服用后既没看到效果,也没见回报,才意识到被骗。

    让人哭笑不得的是,在警方调查下得知,涉案中资创联公司以拉人头模式销售“能量液”每盒15瓶共1.5万元,而每瓶价格千元的高档货是罐装地下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