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65岁养老金 2020养老金还会上涨吗

    养老金的调整是人们关注的重点,因为在很多地区,有些退休农民的收入并不高,因此国家发放的养老金就成为他们重要的生活来源。据悉,2019年农村65岁养老金很多地区都倾斜发放了,这对65岁以上的老人来说是件喜事。那么,2020养老金还会上涨吗?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养老金调整
    养老金调整

    据悉,今年有很多省份明确要给65岁以上的老人多发养老金。例如,青海发布消息,从2019年1月1日起,对65周岁及以上的参保人员,每人每月再增加5元的基础养老金。山西也明确,对全省65岁及以上参保城乡老年居民增发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为每人每月5元。

    除此之外,还有江西、广西、湖南等地区都发布消息,在2019年对65岁老人的养老金倾斜发放。而众所周知,养老金从2005年至今,已实现15年的上涨调整,因此有不少专家都称,根据往年的情况来看,2020年养老金上涨已经成定局了,所以我们就期待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