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猪肉价格预测 春节以后猪肉价格会跌价吗

    猪肉价格越来越高,令人感到担忧,日子怎么过呢?吃不上猪肉,感觉生活少了很多滋味。现在是11月中旬,很快就迎来2020年了,元旦过后就是春节。很多人都关心春节猪肉价格预测,春节以后猪肉价格会跌价吗?

    冻猪肉
    冻猪肉

    14日,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刘爱华在国新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回应称,随着恢复生猪生产的相关政策措施逐步落实落地,生猪产能会逐步恢复,猪肉价格也将会逐步企稳。春节猪肉多少钱一斤呢?来看看相关数据吧。

    有网友在猪肉摊贩钱看到标价牌:今日五花肉价40元/斤,瘦肉42元/斤!现在的猪肉直接是翻倍增长,飙升至40元一斤还不止。今后猪肉价格还是会飞涨,到春节攀升至50元每斤的可能性很大。

    吗春节以后猪肉价格会跌吗?随着国家对生猪养殖投入大量补贴,市场养猪的人会越来越多,但是小猪成长周期是一年左右,大概明年下半年猪肉价格才开始回落,逐渐恢复正常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